瀏覽次數:305by:行動學習

如何讓自己試試如意?

提升成績最快的方法-免通勤、不限上課次數

科學研究指出,人的記憶力會越來越衰退,但是理解力卻是越來越好!

人的最佳學習模式為每30分鐘分段且多次學習,吸收與理解力為長時間不間斷學習之5以上。

回想你在念書的同時,腦中是否曾出現以下疑惑?

明明沒有比較笨,為什麼別人每天只要念1小時的書,卻考得比我好?

時常通勤趕補習班,上課精神卻不好,台上老師講的總是跟不上,無法一次立即吸收?

只有週末有時間補習,卻找不到鄰近的補習班,要跑大老遠去補習,非常疲累?

補習班人好多,高手如雲,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厲害,上課壓力好大?

記憶力差常常念過一遍就忘了,每次考試前還要重頭念起,很頭痛?

想要找到快速學習的方法,卻沒錢請到好老師、也沒時間好好理解內容?

只有資優生才聽得懂名師的解法,我只能回家默默將題目土法煉鋼一題一題重新算過?

小孩成績不好,也不知道怎麼幫他,丟給補習班老師管教也未有起色?

 

如果你有以上一個或多個疑惑,那麼我們完全能理解你所遇到的困難,因為這些問題正是大部分的學生、考生所會遇到的困難。而這些狀況將一直存在於你的學習生涯中。

 

你曾嘗試找到以上問題的解法嗎?找到有效、且適合自己的念書方式?

找到有經驗且能聽懂教授內容的名師。

可以在自己精神最好,最能專注的時刻上課或念書。

隨時有時間反覆複習增加記憶。

根據自己的程度,安排讀書進度,有效率地循序漸進、由淺入深。

程度好的學生,可以加快學習節奏;程度差的學生,可以放慢學習速度。

考前能夠快速複習重點,掌握不熟的部分加強練習。

協助小孩學習課程,從旁引導他專心念書。

 

看到這邊,你是否想知道如何才能解決你的讀書問題?如何能屢屢戰勝考試?

 

不管你是在學生、考生還是家長、不管準備什麼樣的考試?

想像一下,如果你也能:

不用出門、通勤趕補習班,在家就能安心上課。

不用等補教名師上課,是補教名師隨時等你上課。

不限制上課時間與次數,隨時找時間上課與複習。

不再擔心沒有時間上課,還要另外找時間補課的問題。

不再擔心上課沒精神,每次上課能確保吸收,不懂的地方馬上回頭聽到懂為止。

家長了解小孩的學習狀況,有課輔老師幫你追蹤讀書效果。

 

這樣你覺得可以幫助你多少呢?是否能解決你大部分的問題?

如何才能擁有如此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呢?我們在這邊告訴你,就是利用網路學習,也就是

《線 上 學 習》

 

行動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致力於台灣線上補習教育事業的長期發展,
我們提供全國優秀名師課程,
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給全國各地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學員們,

行動補習符合下列好處

  • 適合程度較好的學生: 熟練的章節可以快轉,學習的節奏加快。
  • 適合程度較弱的學生: 不懂的章節可以放慢速度學習,直至融會貫通為止。
  • 選擇精神最佳時間學習: 做自己學習的主人,學習效果自然好。
  • 省去往返補習班通勤時間: 不必學校下課後立即趕往補習班上課,既省時又省錢。
  • 避免補習班內流感、肺結核傳染: 免去補習班擠300人教室流行病相互傳染的風險。
  • 全國知名專業教師授課: 聘請業界知名老師上課,並附上課講義,將名師帶回家上課。
  • 費用非常便宜: 是實體補習班的6-7成收費,替家長省下ㄧ筆可觀的教育經費。
  • 先試聽滿意後才付費上課: 與家人充分溝通討論後才決定付費,七天內不滿意可退費。
https://aikido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220143合氣道 招生

合氣道是適合男女老少的武術,新班招生期學員以一般的費用享受新班進度,沒有資歷深淺的學